国家工程中心党支部召开软件从业人员普法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量:233

11月24日,国家工程中心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以“软件从业人员普法学习”为主题,邀请律师进行软件从业人员普法教育。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邀请了北京市岳成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的律师,分别从“计算机网络犯罪简述”、“常见罪名分析”、“刑事风险防范”三个方面出发,为支部成员和参会的学生做软件从业人员刑事风险防控分享。

与会人员与律师就软件人员日常可能涉及的不法或不良行为进行深入探讨。党支部书记王江涛提醒在场师生,在工作学习中要注意个人行为,在完成任务的同时万不可违反法律法规。同时,支部党员还要肩负起监督其他同事不犯错的职责。


发布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