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一线软院人全纪录之“我们都是楼层长”篇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量:599

问:校区封闭期间,学习资料遗忘在公共实验室、教室的,可以帮助取一下吗?

答:请联系楼层长登记相关信息。


问:天气降温,宿舍里生活用品不够,怎么办?

答:请楼层长报给后勤保障部,到货后将由志愿者、楼层长协助配送。



自普陀校区和校外宿舍封闭以来

这些楼层长便如同上了发条般

穿梭于宿舍间

可敬可爱的他们

也是一群需要上网课、做实验的学生

在这疫情的档口

他们扛起了更多的责任

为守护学校、守护学院

吾辈当义不容辞!


本科生辅导员朱莺

中北校区7舍楼长

电脑坏了怎么办、网线坏了怎么办、身体不舒服了怎么办,每条信息尽量做到秒回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担任楼长期间我看到了很多的故事、很多的人物、很多的感动,我相信全体师大人的付出和努力必定能汇聚成战胜疫情的滚滚洪流。惟愿疫尽去,春归来。



2018级博士刘竹森

同普路宿舍10号楼一层楼层长

其实也只是干一些小事,付出很多辛劳的还是宿管的阿姨还有学校、老师,由衷感谢他们,感谢他们的守护。我们每个志愿者还有隔离的同学都做好这些看似简简单单的小事,配合好学校的工作,才能把防疫工作做好,才能守护好我们的校园。



2020级学硕贾瀚宇

中北校区12舍一层楼层长

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需要共同努力,共克难关。做志愿者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不仅可以帮助他人,还可以锻炼自我。我也很愿意为这场“疫情攻坚战”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愿疫情早点结束!



2020级专硕李一鸣

中北校区5舍五层楼层长

我们在不断改进各项制度,也会继续努力,把相关工作更高效地做好,遇到问题及时和大家一起解决。“只要思想不滑坡,方法总比困难多”。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   



2020级专硕陆欣彤

中北校区18舍三层楼层长

楼层长这个角色主要承担的还是协调管理、上传下达、统计信息等工作,工作难度并不大,但要尽可能确保信息的及时性和准确性。而校园封闭期间每一项工作、每个环节的顺利开展主要还是依靠校园里的教职工、后勤人员、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和同学们的齐心配合。我也很开心能够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2021级专硕伍兵

中北校区9舍二层楼层长

尽绵薄之力换来大家的一声声“谢谢”,很开心!正是有这么多不辞辛劳的人们,以及一句句“谢谢”,才促使我们在这疫情动荡的状况下保持局部的安定。疫情终将过去,明天必然更好!


2021级专硕董建东

中北校区9舍一层楼层长

志愿服务虽辛苦,但那一声声谢谢便是最好的慰藉。看到志愿者同伴们那一张张年轻但坚毅的脸庞,我更加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爱在华师大,抗疫定会成功。



2018级本科生钟萧遥

中北校区5舍三层楼层长

在一段时间的磨合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中,我逐渐熟悉了工作,也尽我所能完成了老师们的期待和同学们的需求。参与这次工作,对我来说也是重要的一次历练。我很荣幸能够“从五舍中来,到五舍中去”,能有这样的一次服务同学的机会。



2019级本科生汪文烨

中北校区7舍四层楼层长

疫情突如其来,为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无数人为网格化管理的落实贡献力量。在三餐配送工作中我们逐渐磨合,尽可能及时根据同学们的意见反馈来调整工作模式。只有亲身参与过,才能得知其中的不易,在此感谢所有为防疫付出的人们,祝大家春天快乐。



2020级本科生杨政

中北校区5舍六层楼层长

一层楼的志愿服务尚且如此辛苦,又何况是整个学校、整个学院。疫情形势之下,无数的学生志愿者挺身而出,甘为学校防疫做奉献;无数感动人心的暖心事迹,方使抗击疫情有了温度。正因这样的众志成城、彼此理解,师大抗疫得以坚持,师大抗疫终将胜利。



2021级本科生覃翊茹

中北校区6舍四层楼层长

非常高兴且幸福能成为本楼层志愿服务的一员,收获了同学们无数的感谢和笑脸。帮助别人,最快乐、最有收获的人其实是我。正是同学们有爱的一字一句,让我对自己的志愿工作更有动力。我相信终会有一天,一抹阳光,一道彩虹,一座城。



2021级本科生戚士伯

中北校区5舍一层楼层长

我明白了当层长的不容易,也看到了许多人为了保证我们封楼生活质量而做出的贡献,更体会到了为同学们奉献的乐趣。直到亲眼目睹“总有人会为你负重前行”,才能深深体会这句话的厚重。我相信,华东师大人团结一心,定能共克时艰。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



 

在最需要的地方

绽放出了一朵朵青春之花

感谢所有志愿者的努力

感谢学校和学院的付出

让我们一起守校护校!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