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点点星火 照亮共进征程——Dewave Ventures专项资助计划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量:1093

1116日,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Dewave Ventures专项资助计划”成立仪式在理科大楼B407举行。Dewave Ventures创始合伙人褚康、郭靖、陈智,华东师大教育发展基金工作办公室兼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朱捷,教育发展基金项目主管陆婉婷,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陈铭松(主持工作),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桂涛,学院教师和本硕博学生代表出席活动。仪式由曹桂涛主持。



朱捷副主任在讲话中对褚康校友和校友企业热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朱老师说到,软件工程学院从跻身国家示范类软件学院到如今软件工程学科排名全国第二,靠的是一代又一代软院人的努力、奋斗和支持。作为年轻的校友在取得优秀成绩的同时,不忘回馈母校令人赞扬。褚康校友则表示,在校学习期间多次受到各种奖励和资助的支持,能有机会回馈非常荣幸和高兴,也希望以此激励软院学子奋发图强。



Dewave Ventures专项资助计划下设Dewave Ventures助学金和Dewave Ventures优秀学生奖学金,用于向软院学子提供经济资助和紧急救助,奖励在区块链技术和分布式金融等相关领域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陈铭松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并向褚康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陈铭松副院长表示,明年即将迎来软件工程学院成立20周年。学院的进一步发展不仅需要来自内部的驱动力,更需要来自社会各界的携手合作。学院热切期待更多的校友加入共同建设学院的队伍中来,为卓越人才的培养、为实现成为世界一流软件工程学科的梦想共同努力。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