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再出发,上海控安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量:308

       12月22日下午,上海控安党支部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杨昆主持,支部书记蒲戈光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党员同志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新要求。



       会议上,蒲戈光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要转折点及其蕴含的革命精神”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成立、遵义会议、抗美援朝等中国共产党历史发展上重大历史事件为牵引,生动阐述了我党百年非凡奋斗历程,深切传达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百折不挠、不怕牺牲、奋勇前行的优良传统,并勉励大家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砥砺前行。

       主题党课之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杨昆同志表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加深理解会议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并坚持将会议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以开拓创新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实现新跨越。

       随后,蒲戈光同志亲自为新加入支部的4名党员同志佩戴党徽,并就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新要求。一是要学习共产党勇于自我纠错的精神,面对挑战和挫折,能够因时而变、随事而制,及时吸取工作中的经验教训,在实践中收获成长;二是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敢于直面困难,强化责任和担当,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三是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通过自我学习和跨部门的沟通,总结凝练出更优的工作方法来高效推进工作。



       会议期间,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分享党史学习的思考与感想,分析工作中的不足与原因,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通过本次支部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凝聚了共同奋斗的思想共识,坚定了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期待同志们新的一年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模范作用,持续发力取得新突破,再接再厉创造新佳绩。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