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软件工程学院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量:372

全院共产党员:

本轮上海疫情发生以来,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闻令而动、逆行护校,与师生一起,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越是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我们越要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越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现向全院共产党员发出倡议:


守初心、担使命

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用最见党性、最显担当的实际行动,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共产党员的一封信》的要求和学校党委的最新要求,全力以赴、共克时艰。院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党员师生要主动投身防疫一线,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积极作用。


善作为、作贡献

成立党员先锋队,做到主动亮身份、树形象。要冲锋在前、恪守忠诚、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全力配合全市范围内开展的新一轮切块式、网格化核酸筛查,全力配合普陀校区实行的物理隔断的网格化管理。党员教师带头做好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教学不断线、科研不松劲。全院教师要“组团式”“多对一”帮助学生渡过难关,全方位关心关爱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


强引领、严防控

带头遵守防控纪律,带头做好政策宣传,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对于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事迹要带头点赞,积极传播正能量,汇聚起疫情防控的磅礴力量。自觉加强自身防护,注意个人卫生,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勤于锻炼,增强自身防疫力。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全院共产党员要同心同向、同力同行,全力“守沪”,同时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中共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29日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