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丨白玉路公寓学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量:322

       4月8日晚,软件工程学院嵌入式软件与智能系统党支部联合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第一党支部和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第二党支部,邀请所有封闭在白玉路公寓的学院学生参加线上交流。为积极响应华东师范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全校部署会议精神,实施全方位关心关爱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的关爱活动计划,本次会议围绕疫情封控期间硕士研究生的学术和生活问题,开展“一对一”、“多对一”的师生交流。会议由嵌入式软件与智能系统党支部书记章玥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桂涛传达学校疫情防控精神,并为同学们解答相关政策问题。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围绕封控期间如何申请入校做实验、如何进行实习申请等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支部教师也给予耐心的解答和指导。

       最后,学生和教师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总书记的话带给了我们信心,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上海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