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积丰院士一行访问法国里昂高师
发布时间:2014-12-04 浏览量:3579

         受法国里昂高师(ENS Lyon)校长Jean-François Pinton教授的邀请,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院长何积丰院士、副院长王长波教授、院长助理刘晓副教授及张敏副教授一行于20141128日访问了法国里昂高师。访问期间,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商建设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事宜,且签署了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与法国里昂高师LIP实验室合作备忘录。

 何院士、法国里昂高师校长、LIP实验室主任签署合作备忘录

 访问期间,法国里昂高师校长Jean-François Pinton教授介绍了法国里昂高师的历史和发展现状,LIP实验室主任Guillaume Hanrot教授介绍了LIP实验室的研究方向,LIP实验室的青年学者Daniel Hirschkoff等人分别介绍了自己研究团队的研究成果。何积丰院士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的教学与科研情况,以及软件学院近几年在国际合作交流的发展情况。

何院士介绍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情况

LIP实验室主任Guillaume Hanrot教授介绍了LIP实验室

何院士一行与里昂高师LIP实验室举行研讨会

通过此次访问,双方进一步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下午三点,何积丰院士代表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与里昂高师校长Jean-François Pinton教授以及LIP实验室主任Guillaume Hanrot教授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计划将通过暑期学校,联合申请合作项目等方式开展进一步的实质性的合作。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