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计算机系主任访问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量:2890

       3月28日,澳大利亚La Trobe University(拉筹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系主任Henry Duh教授来访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商讨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宜。学院院长何积丰院士、常务副院长王长波教授、院长助理张敏副教授出席接待。

       何积丰院士首先和杜教授进行了交流,随后王长波教授与张敏副教授对学院的国际合作交流与学科成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双方就学生联合培养、教授互访、双边研讨会等开展深入讨论。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也已通过各种形式与许多国外知名高校在科研、教学等多方面开展实质合作并获得一定成效,也希望在未来与拉筹伯大学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

 

 

       华东师大与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于1985年就建立了合作关系,并于1995年签订了本科生合作办学项目协议,在澳大利亚社会、文学、文化等领域有密切的学术往来。此次会谈是两校在计算机科学与软件工程领域合作的重要一步,双方均希望能在未来继续推进并深化国际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推动两校共同发展。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