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AC国际学术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5-11-05 浏览量:4406

 

        201394日上午,第10ICTAC国际学术会议于华东师范大学数学馆113召开。本次国际会议汇集了大量来自英国、法国、德国以及国内各高校、科研组织等计算机理论领域的70余名的专家,包括欧洲科学院院士Luca CardelliJean-Raymond AbriaErnst-Ruediger Olderog以及英国工程院院士Cliff B. JonesA.W. Roscoe等知名专家与学者。本次会议旨在通过交流学习,达到学术研究的开拓创新。

        大会由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主办,邀请到了包括微软剑桥研究院Luca Cardelli教授、牛津大学Marta Kwiatkowska教授,和荷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中心(CWIFarhad Arbab教授做会议特邀报告。会议伊始,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朱惠彪教授致辞。他简要地介绍了会务情况,并热情地欢迎大家的到来。联合国大学国际软件技术研究所刘志明教授则对到来的专家、学者以及所有参会的成员表示感谢。随后,荷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中心(CWIFarhad Arbab教授的做了特邀报告。会场学术氛围浓厚,参会学员交流阶段踊跃积极,收获颇丰。

        据悉,ICTAC创始于2004年,由联合国大学国际软件技术研究所UNU-IIST筹备,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院长何积丰院士为其创始人之一。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