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可信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化”论坛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01 浏览量:190

2022 WAIC(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可信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化”论坛,将于2022年9月3日下午,在世博中心517会议室举行。

本论坛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创院院长何积丰召集,国家可信嵌入式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中电科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华科智谷人工智能研究院共同主办。

本次论坛将以支柱产业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瓶颈和关键问题为抓手,研讨可信人工智能的前沿理论和关键技术,以及对产业发展的保障。同时,会议将展示多个行业智能化装备开发和应用成果,并邀请产业界大咖探讨经济数字化转型和智能技术深度融合的途径,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线下席位有限。欢迎广大关注可信人工智能及产业发展的师生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参与!



智联世界,元生无界。从“元”新起,开创未来!一起来感受未来更加美好、更加生动的全新画卷!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