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软件工程学院学生获第三届研究生信息安全对抗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量:8775

2019年12月29、30日,由中国兵工学会、北京理工大学举办的第三届全国研究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在北理工举行。软件工程学院学生陈之凡团队荣获一等奖,钱佳威团队荣获二等奖

 

 

团队合影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北大、北理工、北邮、中科院大学、西北工大、南航以及多所军工院校等近20支队伍参加。比赛分为选择题、关卡题、对抗题,其中对抗题为主要环节。对抗题是线下模拟环境中的真实对抗,各队伍通过对指定的服务器进行入侵攻击达到获取旗子的目标而得分,并在攻上高地后防御其他队伍的攻击。竞赛组委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队伍2支、二等奖队伍4支、三等奖队伍7支。

 

一等奖颁奖(左二为陈之凡)

 

经过近10小时的比拼,陈之凡、范文青、仇鑫团队获得大赛第二名,与第一名北邮团队共同获得大赛一等奖,钱佳威、陈子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崔晨洋团队获得第三名,与北大的两支团队和北理工的团队共同获得大赛二等奖。

 

二等奖颁奖(左二为钱佳威)

 

获奖证书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