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荣誉!软件工程学院教师获颁华东师范大学最高奖项
发布时间:2022-09-10 浏览量:848

9月9日下午,华东师大庆祝第38个教师节主题活动在普陀校区科学会堂举行,并同步线上直播。在主题活动中,学校为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颁发最高奖项。


软件工程学院教授曹珍富获得“第十三届华东师范大学师德标兵”称号。作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曹珍富教授主持我校上海市思政领航项目和全国首个网络空间安全新工科项目。他在立德树人方面成绩突出,指导的博士生连续三年在国际密码学顶级会议上发表论文、多位学生获得国家级竞赛最高奖项。2022年上海疫情期间,曹珍富教授坚持防疫、科研两手抓,多维度实施关爱措施,全方位关心关爱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




育人贡献奖、学术贡献奖、服务贡献奖组成的“三大贡献奖”是学校为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颁发的最高奖项。其中,育人贡献奖是对2014年设立的教学贡献奖的传承和创新,将评选对象从“教学”一线教师扩大为“育人”一线教师,体现“全员育人”理念。曾获得第三届上海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上海市教学能手”称号、上海市教育金基金会申万宏源奖教金等奖项的学院教授缪炜恺,获得“青年教师育人贡献奖”这一殊荣。


当中秋节遇上教师节

祝全院教职工

双节快乐,幸福成双!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