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举办“关键软件安全保障技术”微专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量:221

当前,我国正持续推动安全攸关领域关键软件技术的自主研发和相关软件工具产品的国产替代。依托此基础条件,结合学科特点和优势,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设置了“关键软件安全保障技术”微专业,以关键软件的可信安全保障技术为主线,面向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和汽车电子等典型行业共性需求,培养一批高端人才。该微专业也是华东师范大学获批的9个微专业中唯一的工科专业。


为更好地让同学们了解软件学科和软件文化,深入了解微专业,学院于9月14日下午举办微专业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吸引了两校区近30多位学生参与互动交流。

微专业负责人缪炜恺教授通过PPT讲解和工具演示,深入浅出地对学什么、怎么学、跨专业学习难不难等广大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微专业的培养方式、教学团队和发展前景。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学院副院长张敏教授莅临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开放日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来自教育学部、地球科学部、信息学部、心理和认知科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传播学院的同学们都纷纷报名。

根据学校教务处安排,本学期的微专业招生截至到9月21日。欢迎更多的同学们加入我们,助力中国“可信软件”品牌!

报名流程:登录教务系统portal.ecnu.edu.cn(首页-本科教学-报名&要求-微专业报名)。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