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建党100周年,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廉洁文化作品获奖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量:452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教育部党组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教育部直属高校党组织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方案》,华东师范大学举办了丽娃清风——迎接建党100周年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根据《关于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活动的通知》,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组织专家对征集的网络新媒体类、表演艺术类、书画摄影类、艺术设计类等四类作品进行了评定,共评选出精品作品10件,优秀作品31件,入围作品54件,同时确定优秀组织单位8个。 

       由软件工程学院党委推荐、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报送的剪纸纸艺作品《清正廉洁》入选精品作品。

       本次党支部提交的作品包括两幅剪纸作品,以“清正廉洁”四字表达了只有守住本心,才能做到真正的清廉自律。该纸艺作品旨在敦促党员同志们在日常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树立正直人格,慎独、慎微、慎初、慎交,多自省、多自检,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把廉政的要求变成自觉的行动,耐得住清贫、抗得住诱惑,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干事。鞋垫的形象表达了踏踏实实做事,走好脚下的路的寓意。

       对于入选的作品,学校将在闵行校区办公楼一楼大厅进行集中展示。欢迎各位党员前往参观。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