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教师陈闻杰入围2022年度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优秀教师奖励计划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量:336

2022年11月11日,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优秀教师奖励计划第二届管委会会议在北京和贵安新区两个线下会场及线上同步召开。

在两个线下分会场,召开了第二届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优秀教师奖励计划评审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审委员会专家从立德树人、课程建设、教学实施、教学效果、教学影响力、课外实践等维度进行了评审和打分。最终,经评审委员会推荐、管委会主任审定,共有20位高校教师脱颖而出成为第二届获奖者。软件工程学院嵌入式软件与智能系统系副系主任陈闻杰获此殊荣。

2022年度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优秀教师奖励计划获奖教师名单



为深入推进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的建设,表彰基地建设过程中表现突出的老师,华为公司积极支持开展“智能基座”优秀教师评选工作。2021年,华为公司支持设立教育部-华为“智能基座”优秀教师奖励计划,成立管委会,邀请到潘云鹤院士、郑南宁院士担任管委会主任,并于2021年12月召开了第一届管委会会议。“智能基座”项目把华为在鲲鹏、昇腾、华为云等技术领域的知识与高校信息类专业课程相结合,极大的提升了自主创新相关技术的普及。


来源:CECC大会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