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博士毕业生钱佳威获得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2022年度创新实践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23-04-23 浏览量:351

日前,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隆重举行了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十周年总结大会,系统总结了大赛十年办赛经验,对十年来鼎力相助的社会各界表达致敬。软件工程学院博士毕业生钱佳威获得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2022年度创新实践之星”称号。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是目前唯一专门面向在读研究生的全国性赛事。创办十年来,聚焦国家重大需求设立16项主题赛事,覆盖领域不断扩大,参赛规模逐年增长,参赛作品质量不断提高。全国650余家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近90万研究生师生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10余家高校主动策划主题赛事并承担赛事组委会秘书处工作,80余家高校竞相承办赛事。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