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获得表彰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量:305

在近期举行的2022年度华东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周闭幕式上,学院蝉联“创新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曹珍富教授荣获“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博士研究生钱佳威获得“创业达人”称号。

在学校各部门支持下,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建立了创新创业工作的良好机制,实现全员协同配合、全方位能力培养、全时空双创培育流程,建设了机器人、高端软件、智能系统创新创业实验室以及可信智能软件与系统创新创业实验区。2022年,学院在重要创新创业竞赛或重要学科竞赛中获得国家级奖励20余项。



近年来,曹珍富教授作为第一指导老师,指导学院学生获重要国家级大赛最高奖10余项,包括获得2022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总决赛特等奖(创新创意类全国第一名)以及最佳创新奖、最佳创意奖,创下我校“三创赛”历史最佳成绩。




去年荣获“科创达人”荣誉称号的博士生研究生钱佳威,积极参与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将学术研究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获得了多个全国一等奖及以上奖励。由其负责的项目“数据共享下的隐私保护,以京东部门数据共享为例”获得2021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金奖,赛题第一名;2022年,他获得“三创赛”总决赛特等奖。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