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丽娃河畔 共贺母校建校70周年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量:373

       10月16日时值母校七秩芳华,约150名软件工程学院校友从各地汇聚丽娃河畔,共贺母校建校70周年。

上午八点,志愿者和相关学院教师在理科楼二楼大厅迎接返校的软院学子。签到厅播放的大学时期影像开启了学子们些许模糊的记忆,惊喜的表情,紧握的双手,热情的拥抱,兴奋的话语,无一不令人动容,少年的壮志再次回响在耳旁。

中午时分,软件工程学院创院院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何积丰,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钱海峰,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铭松,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敏,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桂涛等学院领导及各院系教授代表在理科楼B211与校友们亲切座谈。从创院校友的专业抉择到创业校友的内心独白,从校友职业发展情况到行业发展的前沿动向,从院士寄语到校友期望,B211里时时响起大家的笑声、掌声和感慨声。

座谈会后,学院组织部分校友参观上海市工业控制安全研发与转化功能型平台(控安)。作为科学研究与成果转换成功结合的典范,控安是校友心中的传说。控安首席信息官杨昆为校友们介绍了控安的文化架构、发展理念、主要工作及业绩成就,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核心实验室。

明年是软件工程学院建院20周年,学院期待与所有的软院学子欢聚在丽娃河畔,一起回顾办学历程,共同描绘美好未来。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