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王梅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量:935

报告题目脑脊液细胞形态鉴别相关研究

报告时间:11月6日  周六  08:40

报告主持人:王高丽 教授

线下会议地址:理科大楼B1202


报告摘要:

脑脊液检验是一种对神经病学非常重要的诊断手段。本次报告介绍了对脑脊液数据运用卷积神经网络、对照学习等机器学习技术构造模型,对脑脊液图像数据中的细胞进行分类的过程和方法,其结果有效提高了疾病早期诊断、早期干预的效果。



报告人简介:

2008年于复旦大学获博士学位,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后。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访问学者。目前,申请和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发表文章共计50余篇,其中SCI索引单篇最高影响因子4.038,指导学生发表于计算机领域国内权威杂志《软件学报》、《计算机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等文章共计10余篇。上海市计算机学会会员,上海市计算机学会青工委委员,上海市开放系统协会会员。《计算机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等国内权威期刊审稿人。

主要研究方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模型与工具,数据建模与信息抽取,分布式存储与查询优化。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