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杨波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量:282

报告题目区块链中的隐私保护

报告时间:6月1409:00-10:00

线下报告地点:理科楼B211

主持人:张磊 研究员


报告摘要:

报告以基于区块链密码货币的角度审视区块链中的隐私保护,以密码货币的不可重复支付、找零钱问题、支付的不可跟踪性和匿名性为目标,以零币(zerocoin)、零钞(zerocash)为例,介绍区块链中隐私保护的方法。


报告人简介:

陕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百人计划特聘教授,中国密码学会理事,中国密码学会密码算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密码学报》编委,黑龙江大学兼职教授。

已主持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863”计划、国家密码发展基金等项目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30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及教材6部。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上海中山北路3663号理科大楼
院长信箱yuanzhang@sei.ecnu.edu.cn | 办公邮箱:office@sei.ecnu.edu.cn | 院办电话:021-62232550
sei.ecnu.edu.cn Copyright 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